哈尔滨市科佳通用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编辑人: 葛铭钰 校对人: 陈亚奇 审核人: 陈亚奇

2020年9月16日   点击人次: 181   

招招banner.png

9月15日18:00,哈尔滨市科佳通用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于汇文楼(负一楼创客空间)召开。此次招聘面向2021届毕业生,主要招聘岗位为机械设计类、金融财务类等。

081505cef63bb1f26cf76bc9ca9b167.jpg

哈尔滨市科佳通用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佳股份)创立于2003年,作为国家“铁路运输安全设备生产企业”、“软件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在机电一体化、深度学习、图像处理及模式识别等专业领域取得丰硕成果,拥有专利及著作权150余项。 科佳股份参与主导了铁路行业众多检测设备标准的制定,多项产品均属于“全路首创”。当前,公司重点聚焦人工智能技术在轨道交通领域上的应用与发展,同时以公司的行业优势积累和技术创新为依托,推动企业科创板上市。公司产品遍布全国铁路并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在发展历程中先后获得IRIS(国际铁路行业标准)、CRCC(中铁检验认证)、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等多项专业认证,其中核心产品的安全完整性等级达到国际最高水平SIL4级。

3bbd27c16e7202ab3dbfd9628927ba4.jpg

同学们的求职热情十分高涨,就算是天黑下雨宣讲场地也都坐满了同学。宣讲会上,哈尔滨市科佳通用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人首先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企业的发展、规模以及公司的氛围。对于每一位同学们的困惑,宣讲人都细心且认真的解答。

祝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