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起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编辑人: 高春雨 校对人: 佟昊 审核人: 佟昊

2021年4月9日   点击人次: 336   

招招banner.png

4月8日18:00,北京一起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厅二召开。此次招聘面向2021届毕业生,主要招聘岗位为小学或初中英语和数学教师。

宣讲图片2.jpg

一起教育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第一个K12在线作业平台。作为全球领先的K12智能教育平台,一起教育科技怀着“让学习成为美好体验”的使命,致力于用先进的教育科技、优质的教育内容和持续的教育热情,为K12阶段的学校、家庭、社会教育场景提供更为高效、美好的产品和体验,开启了智能教育新时代。 经过9年的发展,一起教育科技的产品已在全国31个省市、365个城市的15万所学校范围内,收获了超过8000万老师、学生、家长用户的支持和信任。 一起教育科技成立以来,致力于运用信息化的手段探索解决教育领域的三个问题。一是在现有中高考制度下进一步推动提升素质教育;二是在大班教学前提下努力实现师生减负增效;三是助力实现教育公平。

听讲图片.jpg

宣讲会上,北京一起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人先播放企业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成长与发展,以及现今规模等,并且结合PPT对相应的岗位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发言,宣讲人耐心的解答,并根据自身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

      祝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