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东市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编辑人: 高春雨 校对人: 佟昊 审核人: 佟昊

2021年4月16日   点击人次: 273   

招招banner.png

4月15日 18:00,肇东市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厅二召开。此次招聘面向2021届毕业生,主要招聘岗位为生产培训生、人力培训生和质量培训生等。

宣讲图片.jpg

肇东市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是伊利集团东北地区最大的液态奶生产基地,主要产品包括液态奶、酸奶系列70余个品种,年销售收入近13亿元。2011年是肇东伊利继续快速发展的一年,现计划在原有30条生产线基础上新增4条国内最先进的A3生产线。本次拟定在东北地区招聘40名大学生,诚邀立志在伊利长期发展,愿为乳制品行业奋斗的大学生,携手并进,共同打造世界一流健康食品集团!

听讲图片.jpg

宣讲会上,肇东市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人先播放企业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成长与发展,以及现今规模等,并且结合PPT对相应的岗位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发言,宣讲人耐心的解答,并根据自身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

祝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