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东北行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编辑人: 高春雨 校对人: 佟昊 审核人: 佟昊

2021年4月15日   点击人次: 210   

招招banner.png

4月15日下午14:00,2021年“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东北行专场招聘会在黑龙江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建港先锋厅成功举办。

近年来,淄博市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及培养,在原有“人才新政23条”基础上创新推出“人才金政37条”及39个配套实施细则,全面启动大规模人才公寓和孵化器建设,积极建设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生活友好型城市,深入实施百名博士、千名硕士、十万大学生来淄创新创业行动,吸引了一大批优秀青年人才逐梦淄博、筑梦淄博。

IMG_5808.JPG

此次招聘共有来自淄博的40家企业来我校进行招聘。据统计,此次招聘会企业所需专业以化工、机电、机械、电子、软件IT、材料工程、生物科学等工科为主,部分企业在财务、法务、人力、金融、旅游行政岗位也有用人需求,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会。

IMG_5826.JPG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应聘学生就招聘岗位、专业素质、工作环境、未来发展等问题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用人单位希望应聘者具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强的沟通应对能力,希望为各公司引进具有创新意识的人才,助力公司未来发展。

IMG_5818.JPG

       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勇于表现,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