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0564345-8883.jpg

讲座预告:“就业有我·助你前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公益直播系列活动预告(第2讲)

2021年9月2日   点击人次: 459    作者:于航

全校各学院: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切实发挥网络就业平台优势,助力毕业生提升理念,增强就业竞争力,“就业有我·助你前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公益直播第一场主题活动91日如期启动,并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关注,现就第讲座跟随四大名著,学习职场智慧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直播时间

20219818:00-19:00

二、主讲嘉宾

于航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部主任

三、进入直播讲座的方法与步骤

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专兼职教师、各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各年级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创业大学生和其他年级在校同学均可参与,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预约讲座并进入直播间:

 压缩.jpg

直播方式、讲座链接及二维码等预告信息也将通过我校“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群”、“招聘信息发布群”微信群和“黑大就业”、“黑大博天”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更多系列公益讲座和招聘信息,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黑大博天(hdbotian)。活动负责人于航老师,联系电话0451-86604216。

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