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2022年“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推免生拟推荐人选公示

2021年9月22日   点击人次: 1257   

依据《黑龙江大学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和《黑龙江大学2022“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推免生工作实施细则》相关规定,通过对签订《2022年黑龙江省〈为农村学校培养教育硕士师资任教服务期协议书〉》的学生情况进行审核并组织面试遴选,现将拟推荐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

 2022农硕公示最终图表.png

对遴选结果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逾期反映情况不予受理。2021年推免研究生的最终结果,以学校审核后结果为准。

公示时间922日至924

受理单位及电话:招生就业指导中心0451)86604216

监督单位及电话:纪检监察处      0451)86608305

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О二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