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新学期就业联络员动员大会

2021年9月14日   点击人次: 493   

913,在黑龙江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举办2021届新学期就业联络员动员大会。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洪明綦明霞、各学院就业联络员20余名成员和两名社会工作研究生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洪明老师主持。

 111.png

会议伊始,李洪明老师首先强调了本学期由于疫情原因,就业工作依旧要保持高度重视,并让各位联络员及时做好与本学院的沟通与对接工作。与此也利用假期的时间进行了各学院的调研整理,使就业联络员围绕各自学院中遇到的就业工作问题做出经验总结和意见反馈,并结合自身学院的情况和老师们深入讨论了今后的工作进展。

222.png 

随后,由各学院联络员依次对本学院的就业工作进行总结,通过上学期的工作经验,汇报了学院的招聘情况等相关就业信息,联络员们也畅所欲言,并指出还需要继续改进的地方。与此同时通过团队内管培生就业体验的分享,加强了联络员的积极性。同时,两名社会工作研究生同学也向大家分享了在就业路上需要规避的注意事项,以及在面对企业的时候做好学业与面试的平衡。

333.png

最后,老师通过自身多年的就业工作经验,结合学生面临的一些就业困惑提出了建议。联络员也表示会大力支持就业工作,将学院的情况及时跟进,对接好与用人单位的联系。 

444.png

会后,各位老师与各学院就业联络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