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编辑人: 马彦龙 校对人: 佟昊 审核人: 佟昊

2021年9月26日   点击人次: 222   

招招banner.png

9月26日10:30,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在我校召开线上宣讲会,此次招聘面向2022届毕业生,本次主要招聘岗位为电气类机械类营销类生产管理类

WPS图片编辑.png

特锐德2004年创立,2009年上市,并为创业板第一股。拥有子公司超过150家、资产150亿、集团销售规模105亿,市值超400亿,员工6000人,拥有川开电气等6大生产基地。集团主要从事高端箱式电力设备制造、汽车充电生态网、数字能源管理三大领域。特锐德是中国电力产品技术标准参与者和制定者、中国规模最大的箱式电力设备研发生产基地。特锐德集团在全球拥有10大国际领先水平的研发中心,研发专利和专有技术1200多项,建立了1100多人的行业顶尖的技术研发团队;作为中国箱变产业领军者,其技术和市场比肩西门子、ABB、施耐德,是工信部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智能箱式变电站产品在中国铁路市场占有率60%以上,高端高压模块化变电站占电网及新能源市场60%以上。特锐德发展目标是:夯实世界最大箱式电力设备研发生产基地、打造世界最大的汽车充电网生态运营公司、缔造中国最具创新活力能源管理公司。特锐德独特的“创业企业团队建设与管理”及特锐德“生态党建”入选清华大学、美国哈佛大学教学案例库。

9.26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3.png

线上宣讲会上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人先播放企业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成长与发展,以及现今规模等,并且结合PPT对相应的岗位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发言,宣讲人耐心的解答,并根据自身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

9.26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4.png

祝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