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编辑人: 高春雨 校对人: 佟昊 审核人: 佟昊

2021年9月26日   点击人次: 121   

招招banner.png

9月2610:30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在我校召开线上宣讲会,此次招聘面向2022届毕业生,本次主要招聘职位类别有:硬件研发类储干、IT网络类储干、财经类储干和人力资源储干等 

图1.png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及上市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通信供电系统设备制造商目前公司及子公司拥有员工3500余人,坐落于风景秀丽的东莞生态园区,占地面积70,000多平方米,总投资额140,000,000元,连续五年荣登中国电子元件100强企业榜单,连续三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东莞市50强民营工业企业,3A级信用企业,东莞市专利优势企业,东莞市大型骨干企业等,已在亚洲、欧洲、美洲等国家地区及国内省会城市设立了全球战略营销网络。

图2.png

线上宣讲会上,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人先播放企业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成长与发展,以及现今规模等,并且结合PPT对相应的岗位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发言,宣讲人耐心的解答,并根据自身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

图3.png

祝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