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信锐网科技术有限公司在我校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编辑人: 马彦龙 校对人: 佟昊 审核人: 佟昊

2021年9月26日   点击人次: 237   

招招banner.png

9月26日15:30,深圳市信锐网科技术有限公司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在我校召开线上宣讲会,此次招聘面向2022届毕业生,本次主要招聘岗位为软件开发工程师客户经理和售前产品经理

微信图片_20210926160706.png

深圳市信锐网科技术有限公司于2012年进军无线市场,正式成立于2014年,是下一代企业级无线、智能交换机及物联网解决方案厂商,专注于企业级数据通信与物联网两大领域的开发、应用。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持续创新为基石,全情投入为用户构建全联接的智能网络。据IDC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公司成立不到三年便已跻身于中国企业级WLAN市场前四;2018年一季度,跻身中国企业级WLAN市场前三,是目前国内四大企业级无线主流厂商之一。公司成立7年,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人数近1000人,其中研发人员占40%。公司的产品研发实力在2015年获得CMMI L5国际权威认证,成为首批获此最高认证的无线网络设备研发领域仅有的两家中国公司之一。目前公司在全国设立42个直属分支机构以及22个大区备件中心,生态合作伙伴数量达2200+,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在海外,除了北美洲,我们都有全球的渠道网络和销售网络。

9.26深圳市信锐网科技术有限公司2.png

线上宣讲会上,深圳市信锐网科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人先播放企业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成长与发展,以及现今规模等,并且结合PPT对相应的岗位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发言,宣讲人耐心的解答,并根据自身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

9.26深圳市信锐网科技术有限公司4.png

祝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