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编辑人: 马兴伟 校对人: 佟昊 审核人: 佟昊

2021年9月26日   点击人次: 111   

招招banner.png

9月26日18:00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在我校召开线上宣讲会,此次招聘面向2022届毕业生,本次主要招聘岗位为销售专员实验工程师合成工程师等。

截图1.png

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73年,2014年10月10日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医药原料药及中间体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全国医药行业百强企业、国家原料药出口龙头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 公司秉承“关爱生命,维护健康”的企业使命,先后建立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0等管理体系,通过了国家GMP、美国FDA、欧洲COS等国家的官方认证,并与多家跨国知名制药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公司80%以上产品出口远销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致力于制药新技术的研究和投入,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现有研发人员300人,拥有国家级“”3人、省级“”6人以及“浙江省重点企业技术创新团队”等领军人物。公司参与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及其它多个省部级重大项目的研发并获奖。

截图2.jpg

线上宣讲会上,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人先播放企业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成长与发展,以及现今规模等,并且结合PPT对相应的岗位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发言,宣讲人耐心的解答,并根据自身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

截图3.png

      祝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