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哈尔滨市“市委书记进校园”引才专区

2022年4月25日   点击人次: 3369   

哈尔滨市“市委书记进校园”引才专区

 

有这样一个地方,“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从早春的丁香芳雅,到盛夏的万里松江,从金秋的五花山色,到隆冬的乐趣芳华,世界各地的人们因选择这里而认作故乡,五湖四海的英才因成就这里而实现梦想。这里就是你我的哈尔滨,开放包容,宜业宜居。近年,在中央和省委的大力支持扶持下,哈尔滨作为省会城市的集优优势更加凸显,市十五次党代会绘就的“七大都市”发展蓝图让这座风韵之城更焕生机。

留下来,做城市的主人,这里终会是您幸福的家,终会给您漂泊他乡所难获取的乐享生活。人的一生会推开很多扇门,每扇门的后面都有不一样的风景,今天,您的前面就有这样一扇门,来吧,走进去,为自己选择人生新的旅程。

    1.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

https://www.hljbys.org.cn/jobfair91/view/id/1960/type/1

    2.哈尔滨市人社综合服务平台(企业招聘信息):

http://www.hrbrsj.org.cn/server/gwlb?OE2101=2301002022041403

3.哈尔滨市人社综合服务平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http://www.hrbrsj.org.cn/server/tz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