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仆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在我校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编辑人: 马兴伟 校对人: 王睿珊 审核人: 王睿珊

2022年5月10日   点击人次: 292   

5月10日10:30,深圳车仆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在我校召开线上宣讲会,此次招聘面向2022届毕业生,本次主要招聘职位类别有运营助理、主播、电商客服等。

深圳车仆实业控股有限公司1.png

深圳车仆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成立至今拥有10多个下属子公司、七大汽车用品生产基地,车仆产品连续多年国内销量领先。集团业务涉及汽车养护、汽车美容、汽车饰品、汽车电子、刘备修车网、新能源汽车销售、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和智能交通等多个方面。 车仆以“永远的汽车养护专家”为理念,拥有54人规模的强大研发团队,汇集了国内外知名高校的教授、博士生和研究生,以及沉浸行业多年的高精专人才,已研发出10余系列1000多个单品,获得21项发明专利,其中环保雪种、化清剂、防冻液、汽车养护产品、汽车车仆控股集团(简称“车仆”)是国内最早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汽车用品供应商。1993年美容产品等畅销全国。此外,车仆是《节气门清洗剂》、《发动机润滑系统清洗剂》、《进气系统免拆清洗剂》、《汽车售后用空调制冷剂》等4项汽车养护用品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

深圳车仆实业控股有限公司2.png

线上宣讲会上,深圳车仆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宣讲人先播放企业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成长与发展,以及现今规模等,并且结合PPT对相应的岗位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发言,宣讲人耐心的解答,并根据自身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

      祝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