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综合类)专场网络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2年5月15日   点击人次: 479   

2022年 5 月 15 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黑龙江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综合类)专场网络招聘会圆满落幕。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从5月9日到15日,我校开展为期一周的黑龙江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综合类)专场网络招聘会。本次网络招聘会面向黑龙江大学全体2022届待就业毕业生,关注人数近3000人,共有156家省内外中、大型企业参加,提供工程师、会计、销售、技术专员等14037可投递职位。众多企业发展前景优良,岗位待遇优厚,其中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深受学生青睐。

2082e4030c833a2b7eb87e8c7fd418f.jpg

大家参会热情高涨,效果反响良好。参与招聘会的同学反映此次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多,活动周期长,为自己在春招末期找工作提供了极便利的渠道。同时在企业专场宣讲会的答疑环节,大家踊跃提问,企业宣讲人根据自身工作经验耐心为大家解答。

本次黑龙江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综合类)专场网络招聘会为学生提供充足优质的就业信息,致力于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确保各项就业工作有序推进。学校除承办本次网络招聘会之外,也在“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就业促进周活动期间陆续开展的其他校园招聘会活动。为不断增强就业服务的时效性和针对性,我校下一步预计还要举办10上双选会、100场专场招聘、提供10000余个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就业之路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