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宁波·镇海杯”就业能力拓展训练活动

2022年5月16日   点击人次: 385   

为增强大学生就业能力,加深大学生对职场情境的认知,同时进一步宣传宁波镇海区的人才政策,5月15日晚六点,“宁波镇海杯·就业能力拓展训练”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顺利举行。

1e0604ba5cdf4ddaeafe8f00fe09d7b.jpg

活动宣传启动以来,吸引了百余名同学参与,历经简历的初步筛选和前期笔试后,40位佼佼者入围。整场活动共分为5组,每组8人。首先进行的是无领导小组讨论,该环节是企业招聘过程中甄选人才的重要方式。题目采取抽签方式决定,讨论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小组内成员各抒己见,分工配合有序。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束后,进入一分钟即兴演讲环节,同学们反应敏捷,演讲效果良好。在最后一轮的压力面试中,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0位同学在本次就业能力拓展训练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ef319274355bdb19e5f4e043cb1942d.jpg

通过宁波镇海搭建的校企合作平台,我校已经举办多场“宁波•镇海杯”大学生就业能力培养的相关活动,同学们不仅对镇海的归属感和认同度也显著提高,更增强了自身职业能力和求职信心,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fcc5a3b80bf622ab95f79d92a94d5b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