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亚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我校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编辑人: 李朝阳 校对人: 王睿珊 审核人: 王睿珊

2022年5月13日   点击人次: 668   

513日13:30,维亚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在我校召开线上宣讲会,此次招聘面向2022届毕业生,本次主要招聘蛋白纯化研究人员、液质联用分析研究员、抗体药物研究员等。

e7c98db2ac40d6d3356c56e5bf6e2f1.png

维亚生物科技控股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药研发服务的港股上市公司。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并在四川成都、浙江嘉兴、香港、波士顿、圣地亚哥等城市设有研发基地及办公场所。我们始终秉持“成为全球创新型生物科技公司的摇篮”的使命,向全球生物医药创新者提供药物研发及生产一站式服务。凭借在基于结构的药物发现领域的技术优势,我们向全球生物医药创新者提供领先的CRO药物发现服务,及贯穿药品全生产流程的CMC/CDMO服务。同时,我们专注于发现、投资高潜力生物医药初创公司,以EFS(服务换股权)的形式解决未满足的临床医学需求,持续构建生物医药创新的开放式合作平台和共赢生态圈。截止至2021年6月,集团已累计注册30项中美专利(包含发明专利、实用型专利及软著),并荣获技术先进性服务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海外人才离岸创业创新基地等多个奖项荣誉。

c9c1f8792173e6c416f71e667c5f726.png

线上宣讲会上,维亚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讲人先播放企业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成长与发展,以及现今规模等,并且结合PPT对相应的岗位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发言,宣讲人耐心的解答,并根据自身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

d21f0b9884787c63a3bade09f70a642.png

祝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