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到松北新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年6月27日   点击人次: 393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服务哈尔滨新区创新发展,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决战期,持续访企拓岗,挖掘就业资源,6月24日,学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洪明带队参加了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联合组织的“在哈高校看新区”访企拓岗活动。

1.png

深入企业走访参观活动中,先后走访了安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海邻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黑龙江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哈尔滨新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和深圳(哈尔滨)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新区企业用人需求,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座谈。其中,在海邻科公司了解到,目前企业仍有软件开发工程师岗位需求,招聘30名计算机、软件、通信等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李洪明主任第一时间为企业对接了学校相关专业负责就业同志。

2.jpg

近年来,哈尔滨新区经济迅速发展,承载着“引领龙江改革开放”“重构城市架构”“重塑产业结构”的三大使命,成绩斐然,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优势。在迎来“六区叠加”融合发展的新时期,像安天科技、海邻科、长城电子这样优质的高新技术等各类型企业齐聚新区,需要更多龙江学子投身至建设大潮中,为高校与企业创造了多元化、多维度的共融、共赢、共发展的机会。

3.jpg

本次“在哈高校看新区”访企拓岗活动是进一步推动教育服务新区创新发展,深化“政校企”合作的一次具体行动。接下来,学校还要结合当地企业需要,有针对性的组织二级学院再与企业精准对接,促成更多人才合作

4.jpg

下一步,学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推进“访企拓岗”活动,力争通过校企对接合作、开展线上线下招聘等举措,努力完成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同时,做好“留省就业”政策宣传和岗位推荐工作,让更多龙江学子留在新区,扎根龙江,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