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编辑人: 孙京琦 校对人: 王睿珊 审核人: 王睿珊

2022年11月4日   点击人次: 548   

fd0954f296dfe7088900fefb634be2a.jpg

11月4日18:00,深圳市博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在我校召开线上宣讲会。此次招聘面向2023届毕业生,主要招聘岗位为生产管理、采购专员、业务工程师等岗位。

5b99847d56edd531443adb579e828ca.png

深圳市博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主要从事电子产品功能性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电子产品功能性器件业务聚焦于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设备等消费电子以及汽车电子两大应用领域。同时为满足客户需求,公司配套提供夹治具及自动化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拥有优质的客户资源,直接客户主要为终端品牌商上游的制造服务商、组件生产商,包括富士康、比亚迪、歌尔股份、鹏鼎控股、超声电子、欧菲光、信利光电、丘钛科技等,产品最终应用于苹果、华为、小米、OPPO、VIVO等消费电子品牌商以及奥迪、大众等汽车品牌商。公司与上述知名终端品牌商、制造服务商及组件生产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19af70d95896c12095501234fae512a.png

线上宣讲会上,深圳市博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目前公司规模,让同学们对企业文化有了一定了解。在之后的企业宣传视频和PPT中,更加具体的介绍了各个岗位的相关情况。在最后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与宣讲人积极互动。在宣讲人的答疑解惑中,同学们对自己的需求与定位更加明确。与此同时,宣讲人也根据自身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

祝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