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编辑人: 张鑫鹏 校对人: 王睿珊 审核人: 王睿珊

2022年11月25日   点击人次: 429   

650 x 176.jpg

11251530,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在我校召开线上宣讲会,此次招聘面向2023届毕业生,本次主要招聘技术支持工程师、研发工程师、市场经理等的相关岗位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jpg

毅昌科技成立于1997年,2010年以中国工业设计第一股挂牌上市,现有广州、昆山、合肥、芜湖、青岛五大研发生产基地,拥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认可实验室,依托全国一流的工业设计能力、行业领先的模具制造平台、全国化的区域产能布局及规范化的运营管理能力,为汽车、显示、医疗健康、新能源及智慧农业等行业提出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重点客户包括比亚迪、奇瑞、小鹏、零跑、合众、国轩高科、蜂巢能源、阳光电源、迈瑞医疗、达安基因、万孚生物、夏普、索尼、海尔、海康威视、京东方等1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jpg

线上宣讲会上,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目前公司规模,让同学们对企业文化有了一定了解。在之后的企业PPT讲解中,更加具体的介绍了各个岗位的相关情况。在最后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与宣讲人积极互动。在宣讲人的答疑解惑中,同学们对自己的需求与定位更加明确。与此同时,宣讲人也根据自身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jpg

祝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