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编辑人: 时本帅 校对人: 王睿珊 审核人: 王睿珊

2022年12月23日   点击人次: 344   

650 x 176.jpg

12月23日18:00,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在我校召开线上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面向2023届毕业生,主要招聘销售培训生、营销职能培训生等岗位。

7b4a57fa4f0da2c2481e742ff3ef868.jpg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的乳制品,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及世博标准、先后为奥运会及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2015年,伊利年收入首次突破了600亿元,净利润46.54亿元,双双持续增长并稳居行业第一。伊利集团奶粉事业部是伊利集团下属的产品事业部之一,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造就了伊利奶粉强大而蓬勃的发展态势。奶粉事业部长期致力于婴幼儿及成人营养奶粉的研制,形成了以乳都呼和浩特为中心,遍布东北、内蒙和新疆三大中国黄金奶源带的生产基地网络,保证每一袋奶粉都源自伊利优质牛奶。奶粉事业部凭借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更具优势的销售渠道在中国乳业界脱颖而出,以良好的经营业绩全面领跑中国奶粉市场,目前每六个宝宝中就有一个在吃伊利婴幼儿奶粉!    

3913208a3482a0aff322ed285d6039d.jpg

线上宣讲会上,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目前公司规模,让同学们对企业文化有了一定了解。在之后的企业宣传视频和PPT中,更加具体的介绍了各个岗位的相关情况。在最后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与宣讲人积极互动。在宣讲人的答疑解惑中,同学们对自己的需求与定位更加明确。与此同时,宣讲人也根据自身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

祝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