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清原化合物有限公司在我校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编辑人: 郑仁 校对人: 王睿珊 审核人: 王睿珊

2022年12月27日   点击人次: 493   

650 x 176.jpg

122713:30,青岛清原化合物有限公司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在我校召开线上宣讲会,此次招聘面向2023届毕业生,本次主要招聘生物工程、农学植保、化学化工。电气、环境、机械、安全等相关专业。

0565b4819cfc6720915d4da591751a0.png

 清原农冠总部位于中国青岛,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生物科技创新公司,致力于从除草剂新化合物研发和基因编辑靶向育种两个维度提升世界农业生产的效率和品质,为世界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公司立足中国,放眼全球,致力为在全球广泛种植的农作物如 水稻、小麦、玉米、大豆、花生、果树、蔬菜等所遇到的抗性杂草问题,提供从新化合物到基因编辑育种的最彻底解决方案。 研发是清原人的信仰,目前总员工数800人,其中超过三分之一为研发人员。在化合物创制方面,清原已对外发布了4个新专利化合物,分别是环吡氟草酮、双唑草酮、三唑磺草酮、苯唑氟草酮,对中国乃至全球的水稻、小麦、玉米种植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c0d5768d8dfbc7efb7cdeb28353bf36.png

线上宣讲会上,青岛清原化合物有限公司宣讲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目前公司规模,让同学们对企业文化有了一定了解。在之后的企业PPT讲解中,更加具体的介绍了各个岗位的相关情况。在最后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与宣讲人积极互动。在宣讲人的答疑解惑中,同学们对自己的需求与定位更加明确。与此同时,宣讲人也根据自身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

3a69fc4c3519c3fb02add4d297e8d2f.png

祝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