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公告

2023年2月4日   点击人次: 6178   

黑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公告

 

尊敬的用人单位:

黑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招聘会开始时间为2023年2月27日,线上招聘会2023年2月6日开始,可以通过黑龙江大学就业信息网(云宣讲)进行申请。

黑龙江大学是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的有特色、高水平、现代化综合性大学。黑龙江大学形成了全国高校独树一帜的对俄办学特色,连续多年进入全国高校百强行列,在《2012年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中跨入重点大学行列。学校先后被教育部授予创业教育试点院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全国首届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黑龙江省首批大学生就业工作示范性高校和全国17所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学院之一。学校拥有涵盖文、史、理、工、哲、经、法、教、农、管、艺11个学科门类的本科专业86个,拥有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5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22个,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学校于2018年入选黑龙江省“双一流”建设国内一流大学A类高校,1个学科获批国际一流建设学科,5个学科获批国内一流建设学科。黑龙江大学预计2023届本科毕业生6691名、硕士研究生3193名、博士研究生129名。

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线上宣讲会预约

1.2月6日开始,用人单位可以通过黑龙江大学就业信息网预约线上宣讲招聘

2.为保证招聘会效果,学校为召开线上宣讲会的用人单位安排1名学生志愿者招聘助理,他们会通过单位报名时预留的电话号与您联系,并在招聘全程协助您做好相关工作,期待贵单位参会。

3.线上宣讲会预约流程:

企业登录黑龙江大学就业信息网(job.hlju.edu.cn),完成“单位登录/注册”(企业通过云就业平台提交企业资质、招聘信息,预定宣讲会时间),进入系统后选择“云宣讲(腾讯会议)”,按照你所需要的时间提交预约申请。(提示:企业选择举行线上宣讲会后,也可以申请我校的线下宣讲会,两者不冲突)

4.线上宣讲会分以下五个时间段:

上午 8:30——10:00;   10:30——12:00

下午 13:30——15:00;  15:30——17:00   

晚上 18:00——19:30

二、线下宣讲会预约

(一)招聘时间安排:

1.2023227开始用人单位可以入校宣讲招聘活动。

2.2023220日开始,可预约我校227日后的校园专场宣讲会。

3.线下宣讲会预约流程:

预约申请:登录黑龙江大学就业信息网(job.hlju.edu.cn),完成“单位登录/注册”(企业通过云就业平台提交企业资质、招聘信息,预定宣讲会时间),进入系统后选择“宣讲会”,并按照你所需要的时间提交预约申请。招聘单位至少提前3天在黑龙江大学就业信息网进行注册预约,为保证招聘效果,提高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交流沟通的机会,临时预约恕不办理。用人单位招聘活动取消:用人单位如有特殊情况因故需要取消宣讲会时,请至少提前2天电话告知。无故爽约不按时举办招聘会,将加入黑名单,1年内不得入校招聘。

4.教育培训类用人单位2023327日以后入校申请专场宣讲会。

5.专场宣讲会分以下五个时间段:

上午 8:30——10:00;10:30——12:00

下午 13:30——15:00;15:30——17:00

晚上 18:00——19:30

(二)招聘单位入校要求

1.入校招聘人员需要提前一天通过手机填报提交入校申请,审核通过后可以进校开展招聘活动。系统链接如下:

http://hdzhixing.hlju.edu.cn/scm-vistitor/visitor-app/visapplypass/167498271215220168825

image.png

2.进校期间,请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的管理,营造和谐有序的招聘环境建议用人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和学生意愿,尽量缩短招聘过程,及时完成网上签约。

(三)招聘宣讲场地介绍(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

1.建港先锋厅:300个座位,音响、麦克、LED电子大屏幕等多媒体设备。

 1厅.png

2. 招聘厅(二):150个座位,音响、麦克、高清拼接屏等多媒体设备。

 2厅.png

3. 招聘厅(三):70个座位,音响、麦克、高清拼接屏等多媒体设备。

 3厅.png

4. 面试场地招聘会当天预约,保障每家用人单位1-2个面试间。

 面2.png

5. 如需笔试场地,请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安排。

(四)专场宣讲会服务:

学校为召开专场宣讲会的用人单位安排1名学生志愿者招聘助理,配合用人单位做好前期宣传、招聘物料的代收、学校周边协议酒店预定、招聘现场组织、现场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请用人单位在使用场地的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宣传品要求:企业校园宣讲会准备的宣传物品内容要符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禁发布一切违法信息,严禁发布涉嫌虚假宣传信息,严禁发布涉嫌产品销售、培训招生等与招聘无关信息。烦请各单位严格遵守我校有关规定。我校对于参会企业的条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的摆设都有指定位置,请参会单位在现场工作人员指导下布置会场,严禁违规在会场私自张贴海报和悬挂条幅。具体事宜请致电:15546489069。

(五)学生入场要求

1.招聘会只限本校学生参会,领取云就业网参会二维码,参会扫码并凭借校园卡出入会场,全程佩戴口罩。

2.毕业生按照招聘场地要求,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出入会场。

三、校园大、中型双选会的预约

(一)黑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线下大型双选会

时间:2023年3月24日(省外专场)、3月25日 省内专场

地点:体育馆

有关通知在黑龙江大学就业信息网公布,请及时关注就业网。

)地市人才专场、行业专场招聘会(中型双选会)

202336月举办地市人才、行业类等中型招聘会,详细情况,请各地人才服务单位电话联系预约时间及场地。

)招聘直通车(线下小型双选会)

时间:202346月底(每周1场)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建港先锋厅

有关通知在黑龙江大学就业信息网公布,请及时关注就业网。

)黑龙江大学2024届毕业生暑期实习生专场校园双选会(线下大型双选会)

时间:预计6中旬(具体时间待定)

 地点:体育馆

四、黑龙江大学生源信息

我校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及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联系方式,可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生源信息查看。

http://job.hlju.edu.cn/detail/news?id=712353&menu_id=10050&type_id=4704

五、如需进行校地、校企人才合作,欢迎来我校洽谈对接。

有关协议内容请见附件。

六、三方协议签约流程说明

黑龙江大学统一进行网上签约,不再发放纸质版的就业协议书,网签完成即视为就业协议生效。

方式一:用人单位发起邀约前要登陆黑龙江大学就业信息网,填写相关信息并经学校资质审核通过后可向毕业生发起网签协议的邀请。毕业生可在14天内应约,逾期自动失效。应约后,学院审核通过网签成功。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自行打印具有唯一编号的就业协议书(一式四份)。经由学院签章后,一份用人单位留存,一份毕业生留存,两份交由辅导员备案。

方式二: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登陆黑龙江大学就业信息网或“黑大就业”微信公众号,发起网签申请并上传意向签约证明材料。学院审核通过后,毕业生可自行打印具有唯一编号的就业协议书(一式四份)。经由学院签章后,一份用人单位留存,一份毕业生留存,两份交由辅导员备案。

七、联系人及电话:

王贵宇 0451-86609652 13936423468

徐微微 0451-86609653 15545970657

姜慧英 0451-86609653 13903656990

李洪明 0451-86604445 15004503555

通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主楼C219室

 再次感谢您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需更多了解我校招聘工作,也可微信搜索关注“黑大就业”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等您来看!

 

 

                         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二三日